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山东校友会2020年团建活动在青岛举行

发布时间:2020-08-22 浏览次数:[]

为了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加强对校友企业的了解,有效地促进山东校友会的发展,8月8日,我校山东校友会对青岛即墨老酒厂、青岛即墨希尔顿酒店和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了走访学习。山东校友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济南、临沂等地区的30余名校友及亲属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对环工93级校友王希辉的企业——青岛源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所服务的即墨老酒厂进行了参观。其中,污水处理项目基地的系统让大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环保不仅是保护环境,更是为了子孙后代造福。大家品尝了即墨老酒厂的黄酒,参观了即墨老酒厂的酒窖,学习了即墨老酒厂悠久的历史和酿造工艺。最后,大家还通过拍视频的方式为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送去了祝福。

中午,全体人员在工业设计2000级校友栾桂鑫所在的即墨希尔顿酒店就餐,并参观了即墨希尔顿酒店,了解了五星级酒店的管理、配置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作为五星级酒店的高级管理层,栾桂鑫校友为山东校友会的发展提供了很大帮助。

下午,全体人员参观了针织87级校友王善国所创建的企业——青岛新点点针纺有限公司。从两台大圆机到140多台大圆机,从一个小作坊到30亩的工厂,王善国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实现了企业的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即墨针纺行业的进步,对当地纺织行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王善国校友还和大家进行了企业分享,大家通过这次分享,明白了与人为善即与己为善,利他即利己的思想。

此次活动加深了山东校友之间的感情,为校友事业和山东校友会的发展夯实了基础。(撰稿:李明阳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