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06级工商管理专业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上午,管理学院06级工商管理专业01班二十余名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畅谈十年变迁,共叙西工程情谊。座谈会在人文楼管理学院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党委副书记于稀水、16级辅导员吴昌敏以及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

校友代表高瑞峰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不仅表达了同窗重逢的喜悦之情,还希望大家勿忘师长传道授业之恩,常年母校培育成材之情,努力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徐焕章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关注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发展。他强调,在一流学科建设背景下,校友资源为学院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学院发展的稳固基石是校友的深厚情谊,学院佳绩的数次取得离不开校友的关心支持。希望校友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共同谱写管理学院发展的瑰丽篇章。

本次活动期间,06级工管01班全体校友赠送学院一块牌匾,并刻“春风化雨”四字,表达对母校、恩师的热爱和致谢。(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