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山东校友会2020年济南年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

822日,我校山东校友会2020年济南年会在山东舜和国际酒店举行,以凝聚校友、合力发展、共建生态需求链”为主题,带着对母校的涓涓挚爱、对校友的殷殷关怀,各地5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诚挚分享、恳切畅谈。广州校友会秘书长徐博、西安校友会副会长陈栋、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孙润、杭州湾校友会副秘书长胡罡、安徽校友马养鹏等校友代表专程参加,我校各省、市校友会亦纷纷发来贺电,为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送上祝福。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出席了会议。

在服表99级校友、青岛校友会会长张丽的主持下,会议正式拉开帷幕,轻化03级校友李明阳领唱校歌,熟悉的旋律让与会的校友们再一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怀抱,回忆起求学时的青葱岁月。

主题报告是本次会议的重要环节,首先,由来自中国海洋战略论坛“一带一路”投资基金(香港)主席、“一带一路”全球理事会秘书长,染整91级校友刘剑作了《中小企业的“一带一路”发展策略》的主题报告,刘剑从国际形势洞察中小企业的发展策略,在紧跟国家大的战略方针政策下,如何寻求自我发展契机,对与会校友皆有启发;来自西安立木斤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装潢00级校友陈栋作了《企业品牌设计的发展与创新》的报告,他向与会校友充分展示了企业品牌设计的重要性;来自江苏赫伽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纺工97级校友徐博作了《纺织行业的智能制造》的报告,徐博就纺织行业市场现状与未来、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分析探讨。

校友交流发言环节,各位校友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多样合作共赢。装潢99级校友赵玥博以《借助组织平台多维赋能个人发展》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动画02级校友、济南校友会秘书长皮永强以《教育产业发展现状及心得》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针织88级校友、济南校友会会长孙俊科以《疫情下的山东纺织服装市场解析》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环工93级校友、山东校友会秘书长王希辉总结了山东校友会既往工作,展望了山东校友会的发展愿景。随后,各地校友代表先后发言,在面对2020年这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时,如何携手同行、协力合作,大家畅所欲言,彼此助力。

最后,杨永革向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通报了我校校友会的工作,希望广大校友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此次会议圆满召开,来自不同领域的校友们,互通有无、互帮互助,以更强劲的抱团合力、更紧密的校友情谊,携手共进,在母校校友会的引导下,通过各地校友会为广大校友营造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实现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的共赢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