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校友企业荣获“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工商银行支持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峰会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0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2020中国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我校毛纺84级校友董李的企业——深圳市理士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1926772万元营业收入入选“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299位。

此次上榜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是国家的肯定与褒奖,更是责任与动力。近年来,深圳市理士新能源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挖掘市场需求,提升创新能力,向市场提供优质产品,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校友及校友企业简介:

董李,1988年毕业于我校毛纺专业,优秀企业家。现任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理士国际是专门从事全系列蓄电池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香港主板上市企业,已成为中国领先的蓄电池制造商及中国最大的蓄电池出口商。(撰稿:王升刚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