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友论坛之孙润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浏览次数:[]

9月13日,针织94级校友,美国Mount Vernon Mills上海代表处业务经理、青岛俊腾正业包装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润为纺织学院大四学生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做了主题为“纺织品贸易操作”的报告。

首先,孙润就国际贸易的概念、发展过程和意义等做了介绍,并分析了我国2019年的纺织品服装出口情况。随后,他结合“纺织品贸易的主题,围绕“工厂资源收集”、“样品开发”、“样品报价”、“达成合约,签合同”、“订单生成”、“订单跟踪”、“订单完成”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互动环节,他结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生动形象的案例,线上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并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学好专业知识,提高综合业务能力。

此次校友论坛开拓了大四学生的眼界,使他们对纺织品贸易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理解,为他们即将开启的就业、创业之旅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