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07级纺织工程专业7班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2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会议室召开2007级纺织工程专业7班校友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刘呈坤,智能针织与生态服装系赵澍副教授、现代纺织技术与贸易系钱现副教授及2007级纺织工程专业7班返校的15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刘呈坤主持。

5月22日是2007级纺织工程专业7班毕业10周年返校聚会的日子。座谈会上,刘呈坤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员工对2007级纺织工程专业7班在毕业10周年之际集体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各位校友能在毕业10周年之际返回母校欢聚一堂实属不易,这充分体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和校友们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厚感情。大家虽然已经毕业10年,大多数人已经为人父母,但是脸上露出的青春洋溢的笑容,仿佛依旧在校园里读书时的样子,不禁让自己也像回到了校园时光,找到了校园青春的模样。他详细询问了各位校友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看到大家快乐的模样,作为老师也十分开心。

赵澍老师和钱现老师都是当年为2007级纺织工程专业7班代课的专业教师。两位老师和在座的校友深情回顾了当年上课学习时的情景,都是历历在目,似乎就发生在昨天。钱现老师拿出了当年上课时的点名册,一一点名,对号入座,校友们都很兴奋,争先恐后回忆着当年校园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表示非常感谢母校和各位老师,是学校和老师教给了他们知识和做人的本领,才让他们有能力在社会中生存和发展。同学们表示会永远感恩母校,永远感恩老师。他们会用奋斗和汗水把母校“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和“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发扬光大,把学院“百年办学精神”传播至广至远。

此次校友返校活动,得到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的大力支持,整个活动紧凑有序,内容丰富。原计划1个小时的座谈会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才在大家依依不舍的道别声中结束。师生们约定毕业20年时再相聚。希望到那时学校更美,学院更美,全体校友青春依旧、活力依旧!(撰稿:赵勇进  审核:李伟  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