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西安校友会进行爱心捐赠--助力我校开展“筑梦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5月30日至6月3日,我校在紫阳县瓦庙镇开展了“筑梦工程”科教帮扶系列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带领学校扶贫工作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工程训练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及我校机器人与智能控制社团14名学生代表前往瓦庙镇开展活动。紫阳县副县长、瓦庙镇党委书记王晓鹏,紫阳县扶贫办常务副主任哈宏利,瓦庙镇中心学校校长梁明华,瓦庙镇党员干部及瓦庙镇中心学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在此次活动中,我校西安校友会为瓦庙镇中心学校捐赠了一批教学工具及文体用品。

为了更好地发挥校友参与学校事业发展的作用,在得知此次“筑梦工程”科教帮扶培训课程中缺少一批教学用具后,经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我校西安校友会积极配合,广大校友热心参与、奉献爱心,在短时间内为瓦庙镇中心学校捐赠了一批价值7000元的教学工具和文体用品,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仝燕在活动现场代表西安校友会进行了捐赠。

公益助学关系到国家前途和希望、关系到社会进步和发展。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广大校友的社会责任感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的初心。感谢西安校友会校友们的爱心和善举,同时希望更多的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发展。(撰稿:孟祥福审稿:仝燕)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