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北京心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捐赠仪式暨产学研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上午,我校与北京心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金花校区举办捐赠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会,北京心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李涛主任,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大学科技园副主任王卫、李易昕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郭可义首先向李涛来校表示欢迎,他感谢北京心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并对北京心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致以诚挚的敬意。同时,郭可义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学科特色,并希望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校企合作。王卫、李易昕分别介绍了我校成果转化和时尚创意中心的基本情况。

李涛在洽谈时谈到北京心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高精度软体仿真引擎的人工智能公司,目前已建立了引领未来的超写实数字材料中心,并广泛应用于时尚,纺织服装,工业制造,游戏影视,泛娱乐等行业。他希望依托校企双方技术和人才优势,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应对社会发展所面临的复杂问题与挑战。

会上,郭可义代表学校向李涛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北京心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各品类面料挂卡3000个,按照捐赠方意愿,经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后,该批面料挂卡将全部用于我校师生教学科研工作。(撰稿:孟祥福 审核: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