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与校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并签署奖学金捐赠协议

发布时间:2023-04-07 浏览次数:[]

4月3日,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张洛红带队赴淄博走访校友企业——山东中科恒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

郭可义、张洛红一行参观了山东中科恒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我校环境工程专业95级校友张守健、常务副总经理冯雷等公司其他领导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公司的资质、荣誉、专利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交流了企业集水处理(给水、生活污水和工业废水)、废气治理、固体废弃物治理及资源综合利用的先进技术工艺,探讨了开展校企合作的切入点和方向。郭可义和张守健签署了“西安工程大学中科恒源奖学金”捐赠协议并向张守健颁发了捐赠证书,张洛红向张守健颁发了“西安工程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书并和张守健一起为“西安工程大学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产学研实践基地”揭牌。座谈会后,郭可义、张洛红一行参观了公司生产的中空纤维超滤膜和MBR膜组件展品。

走访校友企业期间,郭可义、张洛红应邀出席了淄博市政府组织的以“多淄多彩·博纳英才”为主题,在淄博市委党校举办的第三届“百所高校进淄博”暨科技·就业双促洽谈活动。(撰稿:孙沛勋 审稿:郭可义)

公司简介:

山东中科恒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股权代码:307050)成立于 2007 年,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是一家以水处理(工业废水、生活污水及再生水回用等)、废气治理为主,致力于环境工程建设与运营管理、环境装备集成创新及环境资源综合利用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水污染治理委员会及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委员单位,是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山东省环境保护产业骨干企业。

公司主要以 EPC、BOT、PPP、第三方治理及运营管理等方式承接工业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废气治理、固体废物处理等工程。公司具有国家和主管部门颁发的环境污染治理设计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资质、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环保设施运维资质等多项资质,可为用户提供设计、施工、设备生产及制造、安装、调试、设施运营等全过程服务。为实现企业的科技化管理,中科恒源先后通过了三体系认证和AAA 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是技术能力领先的生态环境服务商。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