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4月20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返校校友座谈会,副校长殷永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付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孙润军教授及20余位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们积极发言,都简要介绍了企业概况和毕业后自身成长经历,也分享了当年在校学习期间的难忘经历,大家纷纷表示愿意对母校发展做贡献的良好意愿。

殷永建代表学校向一直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返校招聘的校友们表示欢迎,对广大校友在各自领域锐意进取,所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和祝贺,对校友们支持母校校友工作和就业工作,促进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学校当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专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校友们能多回母校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努力实现校友与母校互促共赢、共同发展。

郭可义在主持时欢迎校友们返校交流,对各位校友心系母校、关注母校、积极响应并参与母校的各项活动表示感谢。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文化优秀作品展、校史馆、博物馆、文体馆,观看了我校第41届运动会。(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1E1F7







EA83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