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赴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一行4人前往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进行调研交流,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西安工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守民等分别与郭可义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校友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国内合作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相互交流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双方针对各校存在的普遍问题和难点,互相探讨今后工作的开展思路、实施路径、解决方案,并围绕已开展的特色活动、典型案列和相关具体工作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接着,双方就部门工作职责、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以及学校理事会等方面情况进行调研交流。此次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校友工作、教育发展基金会、国内合作工作拓宽了工作思路,取得了宝贵经验。




通过深入交流,与会双方都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互相学习、加强交流,促进两校的校友工作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工作共同发展。(撰稿:孟祥福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