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共抗疫情—福建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8月1日,福建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一万只一次性医用防护口罩通过邮寄方式运抵我校金花校区,国资处接收了捐赠物资。

在我校校友李日东(纺织工程研07级)的协调下,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和石狮研究院立即和福建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领导取得联系,跟进落实了此次捐赠。

福建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仁爱奉献、守望相助、情暖校园的高尚情怀。学校向福建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对福建泉州凹凸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爱心和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撰稿:孙沛勋 审稿: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