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国内合作

校企合作

苏州华鹰印染织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安心包

发布时间:2022-09-06 浏览次数:[]

值我校2022级学生开学之际,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积极联系我校产学研合作单位苏州华鹰印染织造研究院有限公司,经与公司负责人沟通后,该公司决定向我校2022级每名本科生和研究生捐赠防疫安心包。

9月5日下午,华鹰集团董事长居建强、苏州华鹰印染织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欢专程将防疫安心包送达我校临潼校区,我校副校长李鹏飞、朱永民,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接收,李鹏飞代表学校向捐赠企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前,李鹏飞在贵宾室亲切会见了公司两位领导,感谢公司在学校秋季开学之际,给2022级全体新生送来关心和爱护。李鹏飞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双方还就织造、印花、染色、整理等环节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推进常熟市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捐赠仪式后,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向国有资产管理处现场移交了捐赠物资,国有资产管理处随即将捐赠物资进行了发放。(撰稿:孟祥福 审核:郭可义)

爱心企业简介:

常熟市沙家浜华鹰印染织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常熟市,地理环境十分优越。公司地处东南开发区,南枕阳澄湖,北枕昆承湖,东靠上海,南依苏州,西邻无锡,与南通隔江相望。公司是一家以织造、染色、后整理、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产品有各种涤纶仿羊毛、仿兔毛、仿貂毛、颗粒绒、舒棉绒、摇粒绒、玩具绒等,广泛用于服装、家纺、鞋帽、毛绒玩具等行业。公司自2020年起,响应常熟市人民政府印染行业高质量发展号召,在东南开发区再次购入土地,并于2022年5月启动了新厂区建设,预计于2023年10月完成搬迁投产。届时,更现代化、更智能化、更节能环保的新华鹰,一定能够再创佳绩。


李鹏飞会见华鹰集团董事长居建强


李鹏飞向华鹰集团董事长居建强赠送纪念盘


李鹏飞、朱永民,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接收捐赠物资


李鹏飞、朱永民向华鹰集团董事长居建强、苏州华鹰印染织造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欢颁发捐赠证书


防疫安心包将发放给所有2022级本科生和研究生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