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总会活动

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杰出校友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杰出校友报告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1999级校友、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副研究员白喆,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党政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和毕业年级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主持。

赵小峰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百忙之中回母校为校友联络员作报告的白喆校友表示感谢,向220名校友联络员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被聘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强调了校友联络员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聘任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赵小峰还对校友联络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够畅通母校与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渠道,搭建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二是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传承并传播好西工程大文化和西工程大精神;三是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全体辅导员和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到校友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理解“母校+校友”共融发展的理念。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慧宣读了《关于聘任西安工程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友字[2019]3号),她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能够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好班级及年级的校友联谊活动,积极与学校各地的校友会组织建立联系,壮大西安工程大学各地校友会组织,共同促进母校与校友事业的发展。

杨永革简要介绍了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机构和校友联络员的职责

随后,赵小峰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2019届机电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王祥2019届纺织学院轻化工程卓越班专业本科生崔国栋作为研究生校友联络员和本专科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他们在未来会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职责、为母校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他们表示,作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中的一份子,为自己能够承担这一光荣使命而感到荣幸,一定会积极为同学好校友提供服务,搭建起母校与校友沟通的桥梁。

聘任仪式结束后,校友白喆以“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为主题为所有校友联络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他结合自己从学生阶段到工作阶段的亲身经历,就何谓“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和如何做到“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作了分享,希望同学们一定要永怀一颗感恩的心、爱国的心、勇敢的心和健康的心。最后,他祝愿各位同学在新的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撰稿:李良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