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总会活动

我校举办新媒体学院2006级张永强校友分享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我校邀请新媒体学院2006级动画专业张永强校友做了主题为“CG从业之路”的报告,服装学院部分大三、大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首先,张永强介绍了多年来在市场一线带领团队制作电影、电视剧、广告及CG动画类后期项目的经验,分析了目前国内、外影视工业的发展前景及影视后期工作的重要性,对我校艺术类各专业学生今后在影视工业中承担的角色及定位做了一一说明,并和同学们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他展示了参与制作影视后期项目的优秀案例,就相关案例进行了剖析。张永强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学好相关专业软件,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为今后的创业、就业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

通过分享会,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更为在校生树立了榜样,增强了他们对所学专业的认知,明晰了今后的专业发展之路。(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张永强简介: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2006级动画专业校友,无界影视联合创始人、阿尔法影业联合创始人,特效总监、后期导演、CG数字艺术家,从事电影、TVC广告、CG数字电影后期特效创作十余年,曾经任职于北京一派视觉动画部技术总监、陕西国广影视特效总监,带领团队参与国内外众多大型影视剧广告项目,积累数年项目经验和管理经验,创立无界影视。承制电影电视剧、广告、cg动画类业务。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