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总会活动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校友论坛之“耐高温高分子材料及其加工应用技术研究进展”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材料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校友论坛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举行。特邀了我校环工89级校友、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王锦艳教授作了主题为“耐高温高分子材料及其加工应用技术研究进展”的报告。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茂林、党总支副书记刘畅、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耀武,以及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等12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苏晓磊主持。
首先,王锦艳就个人经历、近年主持的主要科研项目等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她用简练生动的语言、明晰准确的数据、信手拈来的事例全面细致地围绕高性能工程塑料的种类及结构特点”、“传统高性能工程塑料存在的问题”和“新型树脂典型应用实例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内容作了精彩的报告。交流提问环节中,王锦艳就青年教师、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现场交流氛围热烈。

报告不仅帮助大家开拓了科研视野、明晰了学习方向,也引发了青年教师、研究生对自身学科及科研方向的积极思考。会后,王锦艳参观了学院实验室,并就相关实验问题与实验室教师进行了交流。 (撰稿:苏晓磊 张天一 审稿:张茂林 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