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总会活动

我校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11月5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召开,我校作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单位成员应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西北工业大学张英群主持。

会上,张英群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将前期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各理事单位讨论了修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名称和修改《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章程》的事宜,讨论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调整落实相关事项以及2020年会员大会召开工作等事项。

会前,各理事单位参观了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博物馆。(撰稿:孟祥福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