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校友返校

我校开展校友论坛之郭志明校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6月19日,应学校邀请,我校纺机专业79级校友、均胜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均胜电子副总裁、德国普瑞集团董事、均胜普瑞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宁波市智能制造协会执行会长、宁波市人力资源经理人协会会长、高级经济师郭志明返校为管理学院2022级MBA研究生和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分别作了专场报告;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并同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管理学院院长李艳、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阚佩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分别参加了上述相关活动。

郭志明在金花校区7号楼610报告厅为管理学院2022级全体MBA研究生作了题为《均胜集团发展历程和最佳实践》的报告,管理学院院长李艳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渊主持。郭志明详细介绍了均胜集团的发展历程,他从均胜集团发展壮大、业务板块、管理实践、薪酬福利体系和创始人王剑峰等方面,以实际案例生动的为同学们讲述了企业的发展成长之路,其卓越的管理实践和成功经验为学生们树立了榜样,也为他们未来职业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临潼校区教学楼D1102教室,郭志明为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生作了题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实践分享》的报告,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艳、党委副书记代锴、院长助理陈恒、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马冰出席了报告会,报告会由马冰主持。郭志明从均胜集团管理实践角度引出发展战略、流程及方法、数字化等实战经验,并基于上述分析,提出了人力资源战略如何支撑公司业务成长、绩效管理、人力资源规划、员工发展管理等,并分层次深入浅出的为各位人力资源管理的同学进行了详细的梳理与分析,激发了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习的热情。

随后,郭志明在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郭可义的陪同下,回到母院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并与机电工程学院书记阚佩、副院长肖渊、副书记冯翊、各系主任进行座谈交流。

校友论坛是我校搭建校友与在校学生沟通的交流平台,通过邀请各行各业优秀校友返校,讲述他们工作研究领域的专业知识、成功经验及奋斗经历,增强广大学生教育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撰稿:程银菊 陈恒 孟祥福 审稿:王渊 阚佩 郭可义)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