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校友企业——北京有备科援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16 浏览次数:[]

我校工商管理99级校友瞿军晖的企业北京有备科援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母校扎牢疫情防线。

4月16日上午,该批防疫物资以邮寄方式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我校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李鹏飞对北京有备科援科技有限公司及瞿军晖董事长长期以来心系母校,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防控疫情,与母校守望相助的爱心和善举表示真挚感谢。

北京有备科援科技有限公司本次向我校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18200只、N95口罩1000只、防护服480套、消毒酒精10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2020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瞿军晖校友克服各种困难,想尽各种办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提供并捐赠了大批抗击疫情的物资,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应急管理部机关服务局特向瞿军晖校友发送了感谢信。(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高飞)

 

北京有备科援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有备科援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应急领域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咨询服务及技术创新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有备族”品牌以及30余项国家专利产品。

有备族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应急救援综合服务商,怀着“让更多的人生活在有急必应的环境里”的崇高使命,坚持“担当、利他、创新、 开放”的核心价值观,用“新理念、新产品、新技术”守护安全。

公司以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全社会防灾防疫意识,提升防灾防疫救援能力为己任,秉承“科学有备、应急有道”的宗旨,围绕防灾防疫教育、备灾应急装备、应急救援体系、智慧应急创新等工作,通过产品自主研发与创新,应急救援网络建设与整合,供应链优化与升级,产业互联网融合与创新,向社会公众提供一体化的智慧应急解决方案,是中国应急行业的领导者品牌。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