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校友工作

捐赠项目

我校粤港澳校友会再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为了充实我校防控物资储备,为母校全面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提供支持,根据学校需求,我校粤港澳校友会再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本次粤港澳校友会向母校捐赠了防疫隔离帐篷26顶,由我校自控80级校友、粤港澳校友会执行会长(深圳校友分会会长)董丹舟的企业——深圳市棕榈滩露营用品有限公司提供。

4月17日下午,该批帐篷以邮寄方式送达我校金花校区,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马万清,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鹏飞代表学校进行了接收。马万清代表学校对粤港澳校友会再次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防疫工作表示真挚感谢。他希望粤港澳地区的广大校友疫情期间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母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守望相助,共同难关。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与国资处负责人现场办理了物资交接手续。

2月13日,在最困难的时期,粤港澳校友会向学校捐赠了3M N95口罩2100只。(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高飞)

 

校友企业——深圳市棕榈滩露营用品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棕榈滩露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专注于从事户外用品研发设计及生产,恪守产品品质及企业信誉,产品涉及帐篷、睡袋、背包、冲锋衣、登山鞋以及专用救灾帐篷。款式新颖的产品远销欧美及东南亚等地,并以优秀品质和良好信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同时获得欧洲BSCI安全认证及TUV国际检测机构的认可,成为GMC环球品牌在中国的优质供应商2005年,公司成为联合国难民署(UNHCR)和国际红十字会(ICRC)救灾物资供应商,国家标准“野营帐篷”起草单位之一。研发团队有近20年工作经验,拥有十多项专利,每年开发几百款新样品。

公司发展历程、产品知名度以及获奖情况:1998年9月18日于深圳市龙岗区成立;1999年成为欧洲HIGH PEAK长期战略伙伴;2001年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成为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互助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5年成为TARGET、WAL-MART及TOMY公司合格生产商;2005年成为联合国难民署救灾帐篷指定供应商;2006年荣获中国商务部研究院颁发AAA级企业诚信等级证书;2007年成为联合国红十字会儿童基金会救灾帐篷指定供应商;2007年成为日本PEOPLE合格供应商;2008年成为民政部救灾帐篷合格供应商,并为汶川地震灾区提供13000顶帐篷2008年荣获中国商务部研究院和中国信用数据库 “2008年度AAA级信用单位”称号;2010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证书;2010年通过BSCI社会责任体系审核成为BSCI会员;2011年成为中国露营帐篷类产品标准起草单位;2015年荣获“2015中国帐篷十大品牌”称号;2015年正式在深圳前海宣布挂牌上市,挂牌代码:664520;2016年为联合国维和部队提供帐篷(配套空调、木地板和LED灯);2016年成为民政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物质保障委员会委员单位;2017年被评为中国中小企业AAA级;2018年支援纳米比亚救灾帐篷;2019年支援塔吉克斯坦救灾帐篷。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