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校友论坛之“疫情过后大学生如何开展生涯规划”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会同学生工作部(处)举行了校友论坛,邀请95级服装设计专业校友、深圳舒伯教育科技总经理叶菲做了主题为疫情过后大学生如何开展生涯规划”的报告,各学院学生代表200余人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叶菲介绍了新冠肺炎疫情对全球带来的影响,分享了国内外的经济现状以及就业情况,并着重对中国经济发展的前景、趋势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了解国家的发展方向,提前进行知识储备,为以后的就业打好基础。然后,他通过充分认知自我、了解国家的法律、行业国内外发展水准以及前景等方面对疫情过后大学生应该思考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并号召大家在毕业工作后主动加入到各地校友会中,方便与校友的沟通、交流和学习。最后,他结合生动形象的案例,从如何制定目标、如何进行规划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大学生该怎样进行学业生涯规划,鼓励大家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学好相关专业知识,提高专业能力。

此次校友论坛,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增强了对自己的认知,为他们今后的学业、职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李良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