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c@xpu.edu.cn

首页

图片新闻

首页 > 正文

我校校友、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资深研发工程师袁辉荣获2020年“佛山·大城工匠”称号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6月23日,“佛山·大城工匠”命名大会在佛山市召开,高规格命名第三批共30名“佛山·大城工匠”,给予其最高礼遇和荣光。我校染整98级校友、广东溢达纺织有限公司资深研发工程师袁辉荣获2020年“佛山·大城工匠”称号。

此次会议是继2016年、2018年后,佛山市委、市政府举行的第三届“佛山·大城工匠”命名大会,旨在号召全市上下站在经济总量突破万亿元的新起点上,锚定争当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的新使命,以更高视野、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弘扬工匠精神,努力铸就更多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而制造的新时代大城工匠。(撰稿:孙沛勋 审稿:杨永革)


CopyRight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西安工程大学校友网 版权所有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